自行车生活区  单车资讯     单车旅行     4+2活动     路线/心得  技术/装备      口水吧       单车驿站     单车摄影

自行车车队/俱乐部 四海骑游    金华2+1     临安乐游    义乌百川 四海滨江    聋行天下    桐乡老年    其他车友

车店/商家 个人二手交易区    大行折叠车    骓驰自行车 自行车租赁    骑游网    浙江单车网    76街

查看: 7091|回复: 3

[照片] 我的P8亮闪闪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9-29 12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美国大行折叠车!
      中秋节,天气甚好!心情甚好,准备骑着我的大行P8出发去湘湖溜溜。。。享受享受短暂的假期,放松放松心情,放下工作包袱,到大自然氧吧呼吸下新鲜空气,顺便带上我的相机捣拾捣拾我那陪我风雨出行的P8兄!!   -----主角登场,,,我是萧风大侠萧山四海代言人!!     湘湖我来啦。。。天气好果然要加分,出来欣赏风景的看来不止我一人哦骑友还挺多呐!!一路上悠哉悠哉,选择合适的场地给我的“好兄弟”打扮打扮准备闪亮登场!!哎呦,此地不错羊肠小道显宁静,先给你来个露脸机会。。。。。。
QQ图片20150929114541.jpg

骑过小道来个空旷地,,,给我兄弟好好显摆显摆
QQ图片20150929114604.jpg

QQ图片20150929114611.jpg
换个角度再来一张
QQ图片20150929114626.jpg
换场地继续咔咔。。。
QQ图片20150929114552.jpg
亮瞎我眼。。。。
QQ图片20150929114557.jpg
我的小哥还是很帅气的嘛。。。
QQ图片20150929114620.jpg
瞧!瞬间高大上了吧
QQ图片20150929114616.jpg
来个全景收尾,咔咔!!今天通告到此结束,兄弟你就等着火吧!!   
QQ图片20150929114630.jpg
当别人还在为6S疯狂的时候,
我已经用上X7了
已经和X6没什么关系了









     



来自群组: 萧山征途*爱尚单车
QQ图片2015092911481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4 收起 理由
小玥 + 4 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9 12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大行折叠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9 12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5-9-29 20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大行折叠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触摸屏版|小黑屋|Archiver| 杭州76街◇网上休闲城市家园!  骑游网 ( 浙ICP备08102621号   

GMT+8, 2018-10-23 08:56 , Processed in 0.186624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